亞歷山大ProU除毛雷射

美肌雷射

美肌雷射Laser light therapy

A- A A+

亞歷山大Pro-U雷射除毛,又稱為光纖雷射除毛,擁有美國FDA、加拿大雙認證,並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除毛』適應症。
 
亞歷山大雷射紫翠玉雷射系統,可針對不同膚色、毛髮粗細以及毛髮生長密度去做治療上的參數調整。專利冷凝技術,具有保護皮膚及止痛效果,減少雷射術後反黑的機率,​是市面上效果較好的除毛機台。
 
 
 

舒適除毛?

亞歷山大Pro-U雷射除毛擁有智慧型DCD冷卻系統能預先保護和鎮靜肌膚,大幅降低除毛不適,能在發射雷射前透過電腦自動偵測校正,預先釋放-20°C的專利冷凝劑,即時為表皮降溫、預先鎮靜肌膚,給予高效穩定的減痛模式。
此外,由於755nm雷射波段相當精準,因此能鎖定毛髮根部的毛囊部位,不會使能量發散外溢至其他組織,因此避免燙傷等風險,保障患者擁有安全又舒適的除毛體驗。
 
 

除毛方式比一比

在眾多儀器中,又以新一代亞歷山大Pro-U冷凝雷射舒適無痛、適用範圍廣、除毛之外還兼亮白細緻肌膚的功能,因而廣受市場歡迎。
 

雷射除毛是什麼?

運用不同的介質激發出高能量的光束,具有特定波長,在短短的千分之一秒內.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將毛根加熱燒除,當溫度上升,可使蛋白質結構變性,破壞毛髮的再生能力。
 

毛髮生長週期

人體毛囊數目不論男女大多相同,差別在於種族、遺傳與性別,毛髮的顏色與粗細不同,造成有些人看起來毛又多又長,而有些人則稀疏。身體各部位的毛髮粗細也不同。毛囊製造毛,除了頭髮以外,毛長到一定的長度就停止生長,接著毛囊萎縮,進入休止期。當毛囊形成新毛的芽,新毛向上長,舊毛根部便鬆動而脫落。毛髮的生長速度平均為一天長1/3毫米
 

雷射除毛需要幾次療程?

因毛囊有一定的生長週期,因此並非一次療程即可完全除乾淨,一般經過5~10次的除毛雷射治療,才能完全破壞生長期的毛髮,治療間隔依照每個部位不同,約3~6週治療一次,但實際狀況仍因個人體質有所差異。
 
 
 

雷射除毛部位

私密處/比基尼線除毛、腋下除毛、手臂除毛、大腿除毛、小腿除毛、鬍子、胸毛等。
 
 

雷射除毛術前須知

  1. 治療前3~5天可先將毛髮刮除
  2. 治療部位避免過度曝曬陽光
  3. 除毛處肌膚避免去角質以及酸類換膚
 

雷射除毛術後須知

  1. 治療後如有些紅腫、溫熱感乃正常現象,一般約冰敷數小時即可消褪
  2. 治療後患部會有些許紅腫的現象,可以冰敷快速退紅
  3. 一週內請勿使用刺激性物質及去角質等療程
  4. 雷射除毛不會造成明顯的傷口,所以術後不用特別的照護,只須塗抹乳液即可
  5. 若是術後有反黑或結痂的情形,則須特別注意防曬,並依醫師指示做進一步的治療
 

禁忌症:

  1. 懷孕、哺乳中的婦女。
  2. 有藥物過敏史。
  3. 正在接受類固醇治療者。
  4. 癌症患者、免疫系統問題者。
  5. 凝血異常,或正使用抗凝血劑者。
  6. 蟹足腫等特殊體質。
 
• 本診所所有網站平台之個案,均係與個案簽屬同意書後,使公開於網路供民眾參考。
• 本診所是由取得醫師執照合格之醫師,透過醫學方式來「改善」身體外觀之專業醫學療程技術,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療程均有其風險,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因個人體質差異,所有手術、療程均可能產生不同之結果,建議您有任何問題,可來電詢問或預約至本診所由醫師免費諮詢,醫師將依個案評估並給予建議。
• 網站中所提之手術、醫學美容療程等專有名詞,係業界、媒體或網路之通俗用詞或常態性之用法,如對於網站所列之名詞有任何疑慮,請逕向本診所反映;若有不妥之處或違反醫療等法規內容,本診所將即刻修正。
 
 
 
 
 
 

4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