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瓷

微整形

微 整 形Elite micro integer

A- A A+

 

Radiess瑞得喜

瑞得喜RADIESSE晶亮瓷(又稱新一代微晶瓷)由德國Merz 藥廠生產,是一種全新概念的生物軟陶瓷成份皮下填充劑。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其主要結構是CaHA(氫氧磷灰石鈣),外觀有如細微的珍珠顆粒,外層有粘稠狀的凝狀物質包覆著,相當容易進行注射。
當晶亮瓷(微晶瓷)注射進入組織間時,平滑的晶瓷(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使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崁於組織攀附,造成注射後持久且不移位的最佳效果。在人體臨床上的應用已長達25年之久,且現已經由美國FDA與歐盟CE Mark以及台灣衛生署核准為臉部塑型的軟組織填充劑。
瑞得喜植入劑:衛署醫器輸字第 019007 號
 

瑞德喜成份?

70%液態凝膠,立即填充治療部位,雕塑輪廓渾然天成。30%微晶球體,長期促進膠原蛋白新生,打造膨皮好氣色。
 

晶亮瓷的注射原理

RADIESSE瑞德喜植入劑(晶亮瓷)晶球其大小介於 25~45微米之間,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晶亮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結果。治療效果可達12-18個月以上;依照個人體質殊異的情況而有異。
 

什麼是心型拉提?

飽滿上提的蘋果肌,搭配尖翹、緊緻的下巴,構成正愛心型的臉龐,是現代美學中最令人嚮往的時尚臉型,而地心引力是美麗最大的敵人;隨著時間,地心引力導致臉部肌底組織流失及位移,使象徵青春的正愛心臉龐成為鬆垮下垂的倒愛心臉型。

 

適應症

打造完美45°

在專家眼中,蘋果肌、下顎線條及下巴連線若呈現45°,不論從正面或側面看,都是最能 展現臉部立體的角度。
 
 

院內案例:

晶亮瓷填補下巴

 

術後保養?

  1. 常熬夜、抽菸、喝酒,會代謝消失得較快
  2. 請勿按壓施打部位
  3. 請勿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4. 切勿使用熱水洗臉,可輕微卸妝,48小時內每天使用化妝棉沾開水濕敷幾次
  5. 有很少的可能該部位會瘀青或是微紅,通常1~2天會消退
  6. 目前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服藥情況,這會有增加注射區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請暫停使用,等恢復過後再使用
  7. 注射後一週內可回診,醫師會視情況加強注射
  8. 若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禁忌症

  1. 懷孕、哺乳中的婦女。
  2. 有藥物過敏史。
  3. 正在接受類固醇治療者。
  4. 癌症患者、免疫系統問題者。
  5. 凝血異常,或正使用抗凝血劑者。

 

晶亮瓷常見QA

Q:施打晶亮瓷的副作用?
A:晶亮瓷注射太淺部位容易凹凸不平,若施打到血管嚴重可能造成血拴。
 
Q:晶亮瓷可以維持多久?
A: 臨床研究報告顯示,多數接受法令皺折填充的患者,在治療超過12個月後仍對治療效果感到"很滿意"。但是晶亮瓷和所有的非長效保持性填充物一樣,效果維持的時間長短可因多種因素而異,包括患者體質、生活習慣、注射劑量,以及治療後的保養等等,依個人體質不同維持效果略有差異。
 
Q:晶亮瓷與玻尿酸的價格差異?
A:晶亮瓷價格比玻尿酸價格偏高,每個人膚況與肌膚彈性都不同,建議先與醫師評估咨詢,醫師依據個人實際狀況再決定哪種類型更符合。
 
Q:晶亮瓷的質地與外觀?
A:晶亮瓷呈現白色乳膠狀,質地柔軟滑順,主要成份為70%凝膠及30%的CaHA微晶球。
 
  • 本診所所有網站平台之個案,均係與個案簽屬同意書後,使公開於網路供民眾參考。
  • 本診所是由取得醫師執照合格之醫師,透過醫學方式來「改善」身體外觀之專業醫學療程技術,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療程均有其風險,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因個人體質差異,所有手術、療程均可能產生不同之結果,建議您有任何問題,可來電詢問或預約至本診所由醫師免費諮詢,醫師將依個案評估並給予建議。
  • 網站中所提之手術、醫學美容療程等專有名詞,係業界、媒體或網路之通俗用詞或常態性之用法,如對於網站所列之名詞有任何疑慮,請逕向本診所反映;若有不妥之處或違反醫療等法規內容,本診所將即刻修正。

 

 

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