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微整形

微 整 形Elite micro integer

A- A A+

 

玻尿酸是什麼?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亦稱透明質酸)是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存在於人體真皮組織中,扮演儲存水份、讓皮膚看起來有彈性的角色,可以說是人體中最具保濕特性的因子,但人體內的玻尿酸會因為年齡增長慢慢流失,長久下來會使皮膚失去彈性及光澤,導致變老的情況發生。不過由於現今醫美技術的進步,玻尿酸可以藉由人工的方式合成並加以應用至人體,也因為玻尿酸的運用已經在醫美盛行多年,不斷的研發及改良之下,已經大幅減少感染、過敏的可能性,是市面上較具安全性的填充劑。
 

玻尿酸可以施打在哪裡?

隆鼻、隆下巴、豐額、豐頰、蘋果肌、豐唇、夫妻宮填補、淚溝填平、改善皺紋
 

玻尿酸禁忌症?

孕婦、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感染或服用特殊藥物者,需諮詢醫師意見並進行評估。
 

玻尿酸有什麼副作用嗎?

若注射在正確的皮膚分層部位最終會被人體吸收代謝,不會殘留累積在體內,因此不會造成無法吸收而導致的副作用,是相當安全的注射劑,但由於注射型的玻尿酸有一定的黏度,因此若注射入血管內,極有可能造成血管阻塞,而導致可能的副作用。所以施打醫師必須嚴格遵守標準的注射技巧與規範,術前也需充分與醫師咨詢,審慎的篩選適合的施打產品與部位。
 

玻尿酸施打需要注意什麼?

玻尿酸注射前,確認與醫師作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確認完整盒裝、合法的玻尿酸。施打後多冰敷幫助消腫,術後3天內盡量不要揉捏、按摩,以免造成玻尿酸移位,約1週後就會消腫。
 

如何分辨玻尿酸是否合法?

  1. 跟醫師要求使用合法商品
  2. 檢視外盒是否貼有合法標籤
  3. 完整的盒裝須在你面前拆封
 

玻尿酸施打過程?

  1. 醫師咨詢:審慎的篩選適合施打的玻尿酸劑型劑量、與部位。
  2. 清潔,上麻藥:降低施打時的不適感。
  3. 卸除麻藥、施打、塑型
  4. 完成施打:建議一週後可以回診,讓醫師確認施打狀況。
 

院內案例:

線雕+下巴雕塑
 
鼻型雕塑
 
鼻型+下巴
 
淚溝+鼻子(肉毒桿菌-咀嚼肌)
 

玻尿酸常見QA

Q:施打玻尿酸會有副作用或後遺症嗎? 
A:會有一些注射後常見的相關發生,這些反應包括發紅、腫脹、疼痛、搔癢、瘀青及注射部位有柔軟鬆弛的觸感。通常會出現輕微至中等症狀,但往注射幾天後會自動緩解,其他一些局部反應是有可能病患本身屬於高敏感體質才會產生,發生機率為二千分之一。
 
Q:玻尿酸隆鼻、墊下巴、豐頰需要多少量?
A: 玻尿酸有分"大分子"及"小分子",施打部位不一樣,包裝容量也不同,大部分人約只要1CC~2CC就足夠,如果鼻子很塌,山根很低,打完1CC或許仍達不到您要的高度或形狀,這時候必須再增加1CC來增加高度,所以並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的劑量,而是依個別需求程度而定!
 
Q:為什麼玻尿酸價格混亂?
A:醫學美容市場激烈,大多診所為了削價競爭,價格也顯現一片混亂.醫療級玻尿酸 1 c.c .落在一萬八~兩萬五千元區間, 若是玻尿酸1 c.c.價格只有一萬多元,提醒消費者務必小心是不是會遇上山寨版或是稀釋濃度的玻尿酸,填充效果反而快速消逝;還有分裝或是非原裝玻尿酸更有感染疑慮,原本應該無菌的玻尿酸就會被細菌所污染。這些沾了細菌的玻尿酸打入人體,後果可是不堪設想,如果遇到汙染的玻尿酸,施打部位可能出現發炎,甚至感染的情形。
 
  • 本診所所有網站平台之個案,均係與個案簽屬同意書後,使公開於網路供民眾參考。
  • 本診所是由取得醫師執照合格之醫師,透過醫學方式來「改善」身體外觀之專業醫學療程技術,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療程均有其風險,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因個人體質差異,所有手術、療程均可能產生不同之結果,建議您有任何問題,可來電詢問或預約至本診所由醫師免費諮詢,醫師將依個案評估並給予建議。
  • 網站中所提之手術、醫學美容療程等專有名詞,係業界、媒體或網路之通俗用詞或常態性之用法,如對於網站所列之名詞有任何疑慮,請逕向本診所反映;若有不妥之處或違反醫療等法規內容,本診所將即刻修正。

 

 

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