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晶亮瓷(RDS)

微整形

微 整 形Elite micro integer

A- A A+
「晶亮瓷」是一款多功能的醫美注射填充劑,因材質特性,兼具硬挺度與彈性,適用於臉部骨架支撐、雕塑五官輪廓、豐盈拉提以及幫助膠原蛋白新生等。
二代晶亮瓷目前已在超過60個國家核准使用,超越18年的歷史,更在2020年達到全球1000萬支的使用量。
 
中文名稱:瑞得喜植入劑(衛署醫器輸字第019007號 )。
 

Bold Lift晶亮支撐術

不只肌肉會老化,骨架也會老化;晶亮支撐術是依照國際醫美新趨勢「面部年輕化」所設計的全新醫美微整療程,所謂的「面部年輕化」追求的是年輕的自己,而非公式化的臉部黄金比例,因此在追求年輕漂亮時,也能保留個人特質。
透過臉部骨架結構特定之六點對應到輪廓的高低差、轉折弧線等,將晶亮瓷注射進此六點,撐起肌肉軟組織,達到突顯五官特點且同時保個人特質的立體支撐效果,讓你看起更年輕、有精神,輪廓立即亮眼有型。
 

獨特的作用機轉

  • 多元效果的填充劑:凝膠載體帶來立即效果
  • 晶亮支撐&輪廓拉提:CaHA誘發生物刺激,促進膠原蛋白新生
  • 刺激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新生改善膚質
 
 

三大特色

1.多功能填充(晶亮支撐)  2.豐盈拉提(輪廓拉提)  3.肌膚年輕化(膠原新生)
 
 

二代晶亮瓷的特性

晶亮瓷呈白色乳膠狀,質地柔軟滑順。主成分:70%凝膠及30%由CaHA構成的微晶球(CALCIUM  HYDROXYLAPA7TE,羥基磷灰石鈣),是具彈性的皮下填充劑。
 

填補針劑比一比

 

二代晶亮瓷會被分解嗎?

 

二代晶亮瓷安全嗎?

晶亮瓷是一種類似人體組織成份的「生物軟陶瓷」,主要成分為鈣和磷,注射後可被人體自然吸收代謝。其安全性經由美國FDA、歐盟、台灣衛福部等多國認證。全球銷售破1000萬支,是目前廣受醫師及消費者認定使用之安全填充材質。建議消費者在進行療程前認明原廠產品及選擇受過原廠專業訓練之醫師確保療程安全性。
 

二代晶亮瓷真偽辨識三步驟

第一步:確認外盒包裝完整
第二步:確認外盒上皆有中文標籤
第三步:確認外盒上下皆有雷射防偽標籤貼紙
 

二代晶亮瓷適應部位及分層治療

 
第一層:晶亮支撐(Boldlift晶亮支撐術點位)
適應部位:眉骨、顴骨、蘋果肌、法令紋、下巴。
骨架如同建築物的地基一樣,當地基垮了,地上的建築物也會跟著垮,因此透過注射獨特的6點晶亮支撐點位,撐起肌肉軟組織,立即達到立體支撐效果,亮眼有型!
 
第二層:軟組織填充、拉提
適應部位:額頭、雙頰、夫妻宮、蘋果肌、法令紋、下巴、下顎輪廓線。
Radiesse優異的G'及η,讓產品擁有絕佳的黏性及彈性,當注入皮下組織時能提供良好的支撐力與塑形力,量身訂做的輪廓雕塑及單部位的填充治療!
 
第三層:膠原蛋白增生
適應部位:全臉超稀釋注射
Radiesse獨特的產品特性,經研究證實,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為玻尿酸的2倍之多,達到改善膚質、增加皮膚厚度及彈性,以及面部年輕化的效果!
 

二代晶亮瓷非骨粉

 

二代晶亮瓷優勢及特點

 

二代晶亮瓷QA

Q:二代晶亮瓷可以維持多久?多久需要再補打?
A:一般來說效果通常可達12-18個月,而維持時間因人而異,與注射量、年齡、生活形態、肌肉強度、注射皮膚層等有關。
 
Q:二代晶亮瓷安全嗎?
A:二代晶亮瓷通過美國FDA、歐盟、台灣衛福部等多國認證核准的填充材質,安全性相當高。消費者應選擇受過原廠專業訓練及具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師、合法有口碑的診所,以確保療程效果及安全性。
 
Q:施打二代晶亮瓷會不會很痛?
A:疼痛感因人而異,目前有二代晶亮瓷Radiesse plus,添加0.3%的Lidocaine,在療程中能有效降低疼痛並提升患者的舒適感,對於怕痛又愛美的女性是一個新選擇!
 
Q:打完二代晶亮瓷會不會很腫?
A:注射二代晶亮瓷或是玻尿酸都可以立即填補流失的組織,但二代晶亮瓷的成分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所以注射後的組織反應會比玻尿酸明顯。臨床上只要是可以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治療(如注射、雷射或光療法等),治療後的紅或腫的情形都會比較明顯,屬於正常現象。
 
Q:二代晶亮瓷可以被分解代謝嗎?
A:經多項實驗證實,是一款可被人體自然代謝分解的多功能填充劑,無需擔心殘留問題。
 
Q:二代晶亮瓷可以和其他療程合併使用嗎?
A:二代晶亮瓷可與其他臉部醫美治療合併使用。請諮詢醫師,透過專業療程規劃,讓美麗加倍。
 

術前注意事項

  • 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
  • 當天不要化妝、三溫暖、喝酒、食用辛辣等食物。
  • 對藥物過敏者、餵母奶者、懷孕,不能施打。
  • 服用阿斯匹靈或類似藥物,有注射瘀青或流血的可能。
  • 蟹足腫體質、糖尿病患、嚴重高血壓,不適合此療程
  • 過去鼻子曾動過刀或是朝天鼻的人,不適合此療程。
 

術後注意事項

  • 注射後,皮膚可能會出現紅腫、疼痛、搔癢,三到七天左右會逐漸改善。
  • 注射術後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的輕微發紅、腫脹、搔癢現象,幾天後消失。
  • 一週內避免高溫,如日曬、三溫暖等。
  • 一週內避免喝酒及按摩治療部位。
 
• 本診所所有網站平台之個案,均係與個案簽屬同意書後,使公開於網路供民眾參考。
• 本診所是由取得醫師執照合格之醫師,透過醫學方式來「改善」身體外觀之專業醫學療程技術,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療程均有其風險,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因個人體質差異,所有手術、療程均可能產生不同之結果,建議您有任何問題,可來電詢問或預約至本診所由醫師免費諮詢,醫師將依個案評估並給予建議。
• 網站中所提之手術、醫學美容療程等專有名詞,是業界、媒體或網路之通俗用詞或常態性之用法,如對於網站所列之名詞有任何疑慮,請向本診所反映;若有不妥之處或違反醫療等法規內容,本診所將即刻修正。
 
 
 
 
7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