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amis仙女玻尿酸

微整形

微 整 形Elite micro integer

A- A A+

Neuramis 仙女玻尿酸

Neuramis 優美施玻尿酸又稱仙女玻尿酸,由韓國醫美大廠Medytox研發,知名女星孫藝珍代言,擁有獨家「SHAPE交聯科技製程」,兼具安全、柔軟、支撐、自然、高融合等優勢,目前於全球已有超過33個國家使用。仙女玻尿酸更著重在「自然感」,使用效果相較於他牌玻尿酸,臉部輪廓會更加柔和,適合偏好自然柔美的人。

“美德妥”優美施豐潤(含利多卡因)。衛部醫器輸字第033914號。
 

獨家「SHAE」交聯科技製程

Neuramis 使用獨家SHAPE交聯科技Stabilized Hyaluronic Acid and Purificaation Enhancement Technology),可創造極為穩定的玻尿酸鏈結,並且使純化過程更加有效率,SHAPE經由自然化的過程,將殘留的BDDE量降至最低。
 

仙女玻尿酸四大特色

 

極佳的內聚力Outstanding cohesiveness

內聚力(Cohesiveness)對於產品能於組織內維持其形狀至關重要。儘管來自周圍相織的壓力,Neuramis 在注射後仍保持其原始形狀,這歸功於鏈結之間出色的凝聚力。
 

優越的組織相容度Excellent skin integration

良好的組織相容度,是注射後呈現自然效果的關鍵!在病理切片下,Neuramis顯示出良好的皮膚相容性與耐受度,注射後與皮膚周聞的組織很好地融合,呈現自然外觀。
 

辨識原廠正貨3步驟

 

獲得國際認可

Neuramis目前已在全球多國註冊,並在快速成長。Neuramis並且已經以其優越的效果及安全性,受到各國醫師喜愛與認可。
 

案例分享

 

術前須知

  • 如有服用抗凝血劑、阿斯匹靈等,建議治療Neuramis 優美施仙女玻尿酸前一週暫停。
  • 若有多種嚴重過敏性存在病史或對玻尿酸成分過敏病史,請避免注射Neuramis 仙女玻尿酸。
  • 孕婦、哺乳婦女、對利多卡因過敏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術後須知

  • 術後請立即冰敷,第二天加強冰敷,可幫助減緩紅腫及瘀青發生機率。
  • 治療當天或針孔未癒合前,請勿以手觸碰治療區域,以降低術後感染機率,並避免自行使用藥品、保養或彩妝。
  • 注射後24小時內不要化妝,且注射後的兩週內,避免三溫暖及蒸氣浴。
  • 注射後三天內可輕柔的清潔注射區域,依照醫師建議使用術後藥物。
  • 注射部會輕微紅、腫脹、搔癢及有微硬的觸感或緊繃感,此為正常現象,通常將於數日消失。若現象一直持續或其他反應發生,請回診檢視。
 

許可證

 
• 本診所所有網站平台之個案,均係與個案簽屬同意書後,使公開於網路供民眾參考。
• 本診所是由取得醫師執照合格之醫師,透過醫學方式來「改善」身體外觀之專業醫學療程技術,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療程均有其風險,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因個人體質差異,所有手術、療程均可能產生不同之結果,建議您有任何問題,可來電詢問或預約至本診所由醫師免費諮詢,醫師將依個案評估並給予建議。
• 網站中所提之手術、醫學美容療程等專有名詞,是業界、媒體或網路之通俗用詞或常態性之用法,如對於網站所列之名詞有任何疑慮,請逕向本診所反映;若有不妥之處或違反醫療等法規內容,本診所將即刻修正。
 
 
 
10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