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

微整形

微 整 形Elite micro integer

A- A A+

 

艾麗斯AestheFill PDLLA聚雙旋乳酸原理 

新型態聚「雙旋」乳酸,專利多孔性微球體結構,可誘導促進皮膚第一型膠原 蛋白增生,屬於自然再生型填充劑,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效果可長效維 持至少18~24個月,依照「AestheFill 艾麗斯」施打濃度的不同,以自然安全的方式持續漸進式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皮膚自然柔軟,青春再現,自然回溯年輕。

 

艾麗斯AestheFill PDLLA聚雙旋乳酸四大精靈? 

 

舒顏萃/洢蓮絲/艾麗斯 比一比 

目前醫界合法的膠原蛋白增生劑包括:
1.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俗稱舒顏萃、童顏針)
2. Ellanse洢蓮絲(俗稱少女針、洢蓮絲)
3.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俗稱百變童顏針、精靈針)。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在2009年由美國FDA正式認證,2010年在台灣上市。 ELLANSE洢蓮絲於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2015年在台灣合法上市。而近期通過美國FDA核准並在台灣合法上市的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因患者對於治療後成效滿意度相當高,因此受到廣大消費者的矚目。 
一般人對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Ellanse洢蓮絲和AestheFill艾麗斯不容易分得清楚,事實上,三種針劑在材質本身及術後效果,有著很大的不同。
 

 

艾麗斯AestheFill PDLLA聚雙旋乳酸五大特色 

 

1.專利「多孔微球體」技術
「AestheFill艾麗斯」主成份「聚雙旋乳酸(PDLLA)」是美國FDA認證的醫材,同時也獲得台灣、韓國、俄羅斯等多國的核准上市;調製時使用的無菌水經代謝排出後,專利多孔性微球體仍充滿彈性與支撐力,持續吸引纖維母細胞進入多孔微球體孔隙並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長。
 
2.漸進式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彈潤新生
由原廠認證醫師可依您的需求調整「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的濃度,用標準濃度打底,可達到全臉的誘導膠原蛋白增生;用高濃度可在凹陷處有立即填充改善效果,客製化打造。
 
3.現場拆封調製
由奈米級圓形小顆粒所組成,具專利速溶特性,產品泡製快速均勻,大幅降低術後感染節結等併發症,安全更有保障。
 
4.幾乎全臉適用
AestheFill艾麗斯能改善的部位。
 
5.治療後無須按摩
在注入真皮層後可慢慢代謝,無須按摩,施打後持久不易位移。

 

療程前後

 

艾麗斯AestheFill PDLLA聚雙旋乳酸Q&A 

Q:誰適合使用AestheFill艾麗斯? 
A:AestheFill艾麗斯適合用於全臉雕塑治療,包括額頭、太陽穴(夫妻宮)凹陷、 蘋果肌、雙頰凹陷、法令紋、木偶紋(口角紋)、下巴線條及臉部皮膚的鬆弛下垂都能改善,也可應用於頸部與手部紋路的改善。 
 
Q:AestheFill艾麗斯效果如何發展? 
A:AestheFill艾麗斯會以自然而然,漸進優雅的方式呈現效果,活化自體組織再生能力,悄悄撫平臉上的皺紋、細紋及凹陷處,提拉鬆垮的臉部線條。可刺激肌膚持續增生膠原蛋白,效果持續最長可達24個月,讓美麗由內而外自然持久。 
 
Q: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A: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間隔4-6週。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因人而異,部分人士可能需要較長或較多次的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請洽專業醫師規劃與判斷。 
 
Q:何時可以看到效果?效果能持續多久? 
A:AestheFill艾麗斯是以自然漸進的方式呈現效果,膠原蛋白的增生需要一段時間,每次療程完成後平均4-6週後逐漸呈現效果,您將會感受到臉部凹陷、皺紋等部位獲得改善。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價不同,再生能力也會有所差異,療程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可能會有個體差異。 
 
Q:何時需要回診?
A:建議治療後第4-6週的時間回診,由醫師進行下一次的評估和治療。 
 
Q:注射後居家照護應如何進行? 
A:注射後應在治療部位使用冰敷袋以幫助減輕腫脹及瘀傷(注意避免皮膚直接接觸冰塊)避免將治療部位暴露於陽光下和UV燈下,應使用防曬產品,直到發紅及腫脹改善。治療後立即,醫師會進行按摩塑型,一般情況回家後不需要進行任何按摩,但少數可配合輕微按摩,請洽專業醫師判斷,選擇適合你的居家護理方式。
 
 
 
  • 本診所所有網站平台之個案,均係與個案簽屬同意書後,使公開於網路供民眾參考。
  • 本診所是由取得醫師執照合格之醫師,透過醫學方式來「改善」身體外觀之專業醫學療程技術,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療程均有其風險,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因個人體質差異,所有手術、療程均可能產生不同之結果,建議您有任何問題,可來電詢問或預約至本診所由醫師免費諮詢,醫師將依個案評估並給予建議。
  • 網站中所提之手術、醫學美容療程等專有名詞,係業界、媒體或網路之通俗用詞或常態性之用法,如對於網站所列之名詞有任何疑慮,請逕向本診所反映;若有不妥之處或違反醫療等法規內容,本診所將即刻修正。

 

 

 

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