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care 皮秒雷射

美肌雷射

美肌雷射Laser light therapy

A- A A+

皮秒雷射是什麼?

 

一種新的雷射技術名稱,代表雷射治療速度由微秒-奈秒-晉級到皮秒的速度快,它是一種時間的國際單位,1皮秒等於一萬億分之一秒(即10的負12次方)
當雷射擊發時間以「皮秒」為單位,比傳統時間可縮短1000倍!

這縮短1000倍的脈衝時間,這代表熱能停留在肌膚的時間更短,熱傷害更少,肌膚不需承受傳統奈秒雷射帶來的熱傷害危險,使用在打擊黑斑、淡化疤痕、改善膚質有很不錯的效果。
時間越短,熱能越少,能量卻增強。

PICOCARE【真•皮秒】皮秒雷射有別於過往,採皮秒時間擊發,擊發速度較傳統奈秒銣亞鉻雷射(Nd-YAG 俗稱淨膚雷射)快上一千倍,透過比傳統雷射快1000倍的光束及光機械衝擊壓力,直接震碎色素斑塊,傳統雷射除斑原理是將大石頭擊碎成小石子,而皮秒雷射則能瞬間打成粉塵貌,所需能量較傳統雷射更低、治療次數也減少,可達到去除斑點、改善膚質的效果。

 

PICOCARE【真•皮秒】特色?

  1. 精準絕速皮秒,治療顯著:精準打擊深淺層黑斑、痘疤、多色刺青,並改善膚色不均,治療過程更舒適。
  2. 智能多焦透鏡,全面治療:搭載「HEXA智能透鏡」,能夠將雷射能量聚焦、放大輸出能量,搭配1064或532波長,將雷射精準投射至肌膚表皮層、深層的真皮層,震碎黑斑,同時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與增生。
  3. 適合亞洲膚質,柔緻淨潤:許多常見的舊式皮秒雷射設備,治療效果良莠不齊,術後更容易產生反黑效果。
  4. 獲得國際認證,安全無憂:擁有美國FDA、歐盟CE、韓國KFDA以及台灣衛福步TFDA等多國國際認證,合法認證標章,美得安全又安心。

 

 

皮秒雷射小實驗

 

 

適應症

  1. 擊碎苦惱的深淺層曬斑、雀斑、老人斑、太田母斑。
  2. 改善臉上有陳年痘疤或是手術後疤痕色素沈澱。
  3. 改善老化暗沉膚色,喚回透亮光澤。
  4. 搭載HEXA智能透鏡,將皮秒雷射能量聚焦至皮下,進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淡化皺紋。
  5. 淡化刺青藉由超脈衝產生的光震波效應震碎刺青色塊

 

 

 

皮秒雷射對比傳統雷射

 

注意事項

  1. 曾有局部麻醉藥劑或外用藥膏過敏的患者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2. 結痂的痂皮,臉部約1週後會掉落,其他部位需較長時間,不可將它摳落,應讓其自然掉落,避免留下疤痕或色素沈澱,治療後偶而會有水疱或輕度皮膚破皮現象,依醫師指示照顧傷口。如有需要須回診作進一步處理。
  3. 術後加強保濕防曬,以防反黑(即雷射後色素沈澱)>
  4. 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例如:做臉、敷臉、去角質、塗抹刺激性保養品、泡溫泉等。

 

禁忌症

  1. 孕婦、光敏感皮膚及感染性傷口,治療前應由醫師評估。
  2. 若有皮膚乾癢不適、曬傷、濕疹、開放性傷口等,不適做雷射治療。
  3. 如有雷射後色素沈澱,臉部約3-6個月,其他部位約6-12個月可自然消褪。
  4. 如有傷口感染或化膿,需接受抗生素治療。

 

  • 本診所所有網站平台之個案,均係與個案簽屬同意書後,使公開於網路供民眾參考。
  • 本診所是由取得醫師執照合格之醫師,透過醫學方式來「改善」身體外觀之專業醫學療程技術,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療程均有其風險,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因個人體質差異,所有手術、療程均可能產生不同之結果,建議您有任何問題,可來電詢問或預約至本診所由醫師免費諮詢,醫師將依個案評估並給予建議。
  • 網站中所提之手術、醫學美容療程等專有名詞,係業界、媒體或網路之通俗用詞或常態性之用法,如對於網站所列之名詞有任何疑慮,請逕向本診所反映;若有不妥之處或違反醫療等法規內容,本診所將即刻修正。 

9086